php框架学之者生,用之者死

网站技术 ayflying 1823℃ 评论

从TP到YII,从YII到laravel。看到后面真是一个比一个复杂,至于需要吐槽的地方,这里就不说了。框架本来的作用是用来方便开发的,不太明白以简单明了著称的php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复杂了?

真是一个比一个使用起来更复杂了,本来简单的功能,却要写出千奇百怪的东西,这些框架真的是用来减少工作量的吗?

翻阅了各大网站寻找了一些老文问,发现了下面这段话:

php这么多的垃圾框架除了浪费码农的精力去捣鼓各种憋脚的轮子,让很多初学者者无所适从,让土憋老板把业务并发量限制在500以下,真没什么用,唯一的好处就是让开发框架的人装下逼,在小白们怯生生的眼神中获取一点愚蠢的的成就感,php本质上是一个类似钩子函数的业务处理过滤器,在一钩子函数的地方硬生生拉出一坨所谓的框架出来,把本来的高性能直接拉低70%,把原来的简单的快速业务开发弄成各种中看不中用的玩具,真正业务量上来了,只能跟土鳖老板 两手一摊,快掏钱买服务器吧。

也许框架不是拿来用的.是用来学习的!

框架这个东西么,学之者生,用之者死!大概就是这样了。

转载请注明:七彩悠悠博客 | 心悠悠 情悠悠 » php框架学之者生,用之者死

高效,专业,悠悠博客

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