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较靠谱的抢剑灵激活码

旧版博客 ayflying 1210℃ 评论
这几天qq空间和微博中剑灵的分享成堆了,只要打开就几乎能看到,看了下官网发现居然是邪恶的分享后抽奖的活动,难怪那么多无名真相的哥们都跑去抽奖了。 在贴吧等各大论坛中翻阅了一下,几乎没有听说那个官方每天抽奖能抽中激活码的说法,这个方法貌似不太现实啊。 下面经过统计比较靠谱的平民方法了。 1、官方有个网购游戏订单抽取激活码的渠道,此方法比较坑,但是也有不少人获码,鉴于一下方法都要消耗Q币,因此此方法当作过度练练手气。这个活动的要求是每个订单抽奖一次,好吧!知道这个就行了,去里面找充值Q币,填写1个Q币,然后一直提交订单(为了节约时间,期间不要结账),提交了之后就关掉,然后继续提交。等自己觉得满足了之后到订单里面看,就会看到很多1Q币没有结账的订单了,这时候只用全选了之后,然后一起结算就好了。消耗软妹币未知 获得几率1% 2、首推的是两个月的绿钻,在活动页一次性充值两个月的绿钻,直接升级vip2,每天的18,19,20这三个小时,每小时放出50个激活码,据说只要网速不差,抢下来不是问题。消耗软妹币<20 ?获得几率70% 3、还有一个蓝钻的也是抢号的,而且每天的号多呀,时间段也多,但是需要年费蓝钻抢号,鉴于年费蓝钻不多,这个方法还是比较靠谱的。消耗软妹币<100 获得几率90% 4、既然说了那么多要花钱的,现在就说一个不花钱的吧,虽然这个活动有很多都是可以通过抽奖获得的,鉴于腾讯的尿性,抽奖活动90%都是不靠谱的。这次加入了QT语音这个玩意,而且要求严格啊,要求在某个频道达到5小时才能抽奖一次,而且每天只能获得一次抽奖机会,不管这个几率有多么不靠谱,但是还是有听说别人得到了,在这里放出吧 。消耗软妹币 无 获得几率5% 还有很多土豪才能参加的活动就不在这里放出了,大家一定要淡定,都不不删档了,不限号还远吗?

转载请注明:七彩悠悠博客 | 心悠悠 情悠悠 » 比较靠谱的抢剑灵激活码

高效,专业,悠悠博客

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