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让让iis和kangle web服务器共存,共享80端口

旧版博客 ayflying 1591℃ 评论
因为服务器之前是iis做的,之前添加的网站比较多,再手动添加到kangle上去恐怕是一项大工程了!想个办法在不停用iis的情况下直接启动kangle,以前的老站不要动,新站使用kangle进行处理!找到了一些资料,记录在这里。过段时间试试! 原理:让iis只侦听127.0.0.1的80端口,kangle侦听其它ip的80端口。 Iis所有请求通过kangle作反向代理转发出去。 iis和kangle共享80端口的具体操作如下: 第一步:到windows2003??CD下的support/tools/Support.cab。 解压出httpcfg.exe文件,并复制到windows/system32目录下 第二步:使iis侦听到127.0.0.1上,进入命令行 httpcfg set iplisten -i127.0.0.1 如下图: 该命令的其它操作: 查看绑定: httpcfg query iplisten 删除绑定: httpcfg delete iplisten -i 192.168.0.1 第三步:重启操作系统(这步非常重要。如果没有重启操作系统,iis的设置不会生效。) 第四步:查看iis是否成功侦听127.0.0.1的80端口 进入命令行,使用netstat 查看系统网络连接的信息(使用的端口、在使用的协议等)。 netstat -nao|more 如下图: 第五步:对kangle进行反向代理设置。 请参考:http://www.kanglesoft.com/bbs/thread-53-1-1.html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: "扩展-->单节点服务器"中的 主机地址填写:127.0.0.1? ?端口填写:80 第六步:同时需要用kangle作web服务器,需要作如下操作: 登陆管理后台,选择“请求控制”,点击界面上的“插入”按钮。再选择匹配模块中的“host”模块。 ?感觉挺有道理的,估计是可以实现的!大家不妨试试!!!

转载请注明:七彩悠悠博客 | 心悠悠 情悠悠 » 想让让iis和kangle web服务器共存,共享80端口

高效,专业,悠悠博客

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