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梦方言的世界你们不懂

旧版博客 ayflying 1982℃ 评论
真桌早神,我滴嘎嘎婆婆从日老远滴老嘎来到我滴屋,斜哭捞里嘎到个油布袋,我还巴得是母司好七滴糖拓,跑过气一瞄,是两过晃挂,我见不得穿晃挂,把个膀子露带外头几次人咯。嘎嘎婆婆把晃挂放带淘屋里滴克马凳高头,就早就打鸟一过豁醒,再称哈懒腰,说要困觉。妈妈叫我把嘎嘎婆婆扶得里头屋滴床上气困,接到气菜岔买点菜,还把鸟几块钱呆我,一个新暂板滴五块和两过一块滴郭瓦。我把钱通呆闷子外头滴活包里往菜岔那伙跑,经过门口滴小店,转老阔一瞄,老妈进气鸟,冒看倒,日么快滴往小店里滴冰柜高头一瀑,“老板,买过3角钱滴麻容冰棒”,把纸一撕开奏往几吧里色,结果舌头答呆冰棒高头气鸟,拉鸟半天才拉出来,疼死鸟。我于滴含到冰棒于滴往菜岔跑。跑呆菜岔气又找不到买母家菜,看到有卖可马滴,跑过气问老板几多钱一斤,他说30块,哪要勒么贵哟!20块卖不卖?他说,小##丫会不会买菜哦,30块不要去球!我掉头准备走滴,他把一过可马提到我滴面前日色滴晃,小伙计,你看哈,勒可马滴跨子几粗哦,看到气要么?保证日么好七就是鸟,将马?要不要?我看鸟哈,雀实日么粗滴跨子,我七克马肉奏是喜欢七跨子。我把活包一翻,把钱哈捏呆手里跟老板说,我才详买鸟一过冰棒,勒早奏只有六块七角钱,跟我哈称鸟踏。老板于滴往称高头检,于滴涩。回到屋滴老妈一看奏把我嚷奥一顿,说我给人家老板日鸟白,15块滴克马肉我买成鸟30块。不过我还是日么爽,因为我七到鸟我半年冒七到滴麻容冰棒。

转载请注明:七彩悠悠博客 | 心悠悠 情悠悠 » 云梦方言的世界你们不懂

高效,专业,悠悠博客

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