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可知道一个叫魔法卡片的游戏

轻松娱乐 ayflying 3142℃ 评论

可能你们都不知道这是啥?我就引用百科里面的一段介绍吧!

魔法卡片是腾讯公司推出的一款集卡游戏。 在游戏里面,用户是一位万能的魔法师,可以和好友一起交换、炼制卡片,最后集成套卡,留作永久纪念。游戏中,魔法学院还会免费发放精美QQ秀,作为集卡的奖励。

注意!可以换QQ秀,可以换QQ秀,可以换QQ秀!重要的事情说三次,玩法就不在这里介绍了,放出几个常用地址,供大家使用!

换卡链接http://appimg2.qq.com/card/index_v3.html#opuin=QQ号
无广告链接魔卡http://appimg2.qq.com/card/index_v3.html
文字版链接http://mfkp.qzapp.z.qq.com/qshow/cgi-bin/wl_card_mainpage?
动画版链接http://appimg2.qq.com/cardhd/Index.html?
收礼卡链接http://qzs.qq.com/snsapp/app/free_gift/index.htm?appid=365

转载请注明:七彩悠悠博客 | 心悠悠 情悠悠 » 你们可知道一个叫魔法卡片的游戏

高效,专业,悠悠博客

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