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过webDAV来管理网站上的资源

旧版博客 ayflying 1324℃ 评论
1.设置webdav 选择打开电脑屏幕左下角开始--->管理工具--->interent IIS管理器,在新打开的窗口左边选择web服务扩展,然后找到webdav选择允许。 2.建立webdav目录 在kangle的www目录里建webdav目录文件夹。 3.选择IIS管理器,右击默认网站,新建虚拟目录,名称输入webdav,接着选持虚拟目录所对应的路径(刚在www里建的webdav存放位置) 4.进入kangle后台点左边的扩展,增加webdav,文件名:webdav 文件路径写:bin/webdav.dll 5.在kangle后台点虚拟主机,然后选扩展映射,在下拉框中选择路径模式输入webdav,扩展选择api扩展webdav,确认文件存在要勾选。 访问地址:http://localhost:80/webdav 到此为止在kangle 服务器配置Webdav的工作全部完成。

转载请注明:七彩悠悠博客 | 心悠悠 情悠悠 » 通过webDAV来管理网站上的资源

高效,专业,悠悠博客

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