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多返利订单导入错误的手动处理办法

旧版博客 ayflying 1258℃ 评论
淘宝在10月16号更改了导出excel的格式,在栏目中增加了 补贴类型 这个栏目,造成订单编号位置移动,订单导入出现异常。 操作前先删除当天导入的订单,因为如果你今天导入了最近3天的订单,那么这些订单的订单号都是错误的。如果删除的订单是结算了的,会给会员扣集分宝。 官方放出了解决补丁,但是只有商业认证用户才可以购买,好吧!反正是小问题,也不用劳烦官方处理了,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嘛! 仔细看excel文件发现,由于前面的17位置增加了一项,导致后面的订单id从T栏目推到了U栏目。 知道问题的关键就好办了。 打开 comm/dd.class.php 文件 搜索 $row[20] 全部替换为?$row[21] 保存,退出!好,问题解决了!

转载请注明:七彩悠悠博客 | 心悠悠 情悠悠 » 多多返利订单导入错误的手动处理办法

高效,专业,悠悠博客

联系我们